枭喑

枭喑

我爱皆左 总攻人 咸
查看介绍

【绅士君生贺】空眶(cp当然是团西/艺妓梗)

这几天太满足你萌考虑一下每天投喂怎样~话说有设定西索是什么妖么?

节操拿来丢着玩儿:

**祝绅士君4.23生日快乐! 
 
*敢问……胖次君,符合要求嘛? 
 
*反正ooc是个老梗了……求放过! 
 
*带点古风,不过窝不感冒古风只是感觉! 
 
 
 
空眶 
 
甜腻的馨香杂着苦涩的烟味,一群或坐或躺的人便沉醉其中不觉溺死,绘了美人的屏风长期浸在这味道里,连看似矜持的美人也变得糜烂不堪。库洛洛不禁颦眉,不是因为在台上抚琴的丽人,他早起身出了这妓馆。 
 
悠悠琴音戛然而止,琴弦震动带下的余音仿佛意犹未尽。盛装的红发男子起身,轻掩朱唇,用搜寻财宝样的眼神四下扫荡。 
 
“嗯,今天就选你吧~”蜷缩的手指忽地弹出,鲜红的指甲有如血染,引得阵阵叹息。 
 
说罢迈开步,纤腰随身体上下起伏而扭动,男人还不时伸手拉上将滑落的和服,发饰上紫红的流苏兀自摇动,一颦一笑更含了万种风情。玉指抚上库洛洛的脸庞,西索整人倚在库洛洛身上:“为什么来这里?想我了?”灼热的吐息也带着香。 
 
殊不知曾有个口吐浓香的美艳女子被进献给国王,但凡拥抱、亲吻她的人无一存活——女子是用毒药喂养的,她本身便是毒。 
 
所以同理,西索亦是毒药,不过效果没有那样明显。 
 
“可能是。”一手揽住柔若无骨的纤腰,打横着抱起膝前的佳人,一袭黑袍遮了周遭火热的目光。西索将头靠在库洛洛肩上,任他把自己带往何处。 
 
他们见过不止一次了,也做过不止一次。 
 
但是西索从未吻过库洛洛,不明其因。可这问题着实令人好奇。 
 
库洛洛本人倒不好奇。 
 
在灯火斓珊的长街上走了许久,西索禁不住发问:“要去哪里?”“吻我,如果你想知道的话。”库洛洛饶有兴趣地眯眼,静观怀中的人儿会作何反应。西索抿着薄唇,不再开口。库洛洛不自觉地勾唇,猝防不及地吻上那两瓣冰凉的薄唇。 
 
西索的眼底流出股奇异的惊惧,好像有人在撕扯自己的一头红发,他虽不在意那点微不足道的痛感,但这不同。 
 
有什么被抽走了。 
 
 
 
『忆』 
 
男孩好奇地环顾四周,华美的和室处处不染纤尘,他被那绘满牡丹的卷轴吸引,正痴迷地欣赏。 
 
“喜欢这儿吗?”散发的女子满面憔悴之色,枯瘦的双手局促地绞着布衣,“留在这儿,愿意吗?” 
 
男孩的思维停滞了几秒,机械地转身:“你要干嘛?告诉我。”“这……”女人支吾起来,“你喜欢这里吧?”“嗯。”笑容突然在他脸上绽放,“是啊。”正好被进门执烟的的妇人窥见了。 
 
“真是不错啊,一定是棵摇钱树。”浓烟徐徐喷洒在男孩脸上,他闲恶地皱眉。 
 
女人憔悴黯淡的面庞上似乎有了些光彩:“那能……多给些吗?”“好吧。”艳妆的妇人挑眉,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她挂上虚伪的笑容。 
 
“西索。” 
 
不是不明白,是无能为力。 
 
女人走了,留了他独自在这绝望之地。他在那整日看书,时而抚琴、作画或是找人对弈,妇人也没斥责他半句,他明白她在等,到时他带给她的可是无数金银。 
 
至他十六岁,在一天被人拉着套上艳丽的红和服,几朵黑色曼陀罗在背后绽放,花托用了少许银丝勾勒而成。橙红色的眼妆糊了他的视线,还有粉底、唇彩厚到他窒息。他坐在那,商品样的被人指指点点。 
 
一个摇着扇子的人被请入店,他挑起他的下巴:“是个尤物。” 
 
他默默藏匿了袖下的短刃,起身,那人拥了他走入黑暗的长廊。和室里昏暗的灯火不住摇摆,仿佛随时要熄灭,那人充满情欲的神色看得不甚清楚。他倾身压上他,褪去他身上的衣物…… 
 
袖下的利刃锋芒毕露! 
 
他刺向那人的心脏,却被极大的力挡回,利刃刺入他的左眼,拔出时只剩一个流血的空眶,他撞倒了身后的灯。 
 
红火迅速蔓延,在半空翻飞,那人不知骂了句什么,反身想逃出和室。利刃映着火光,狠狠地刺下、拔出,顿时鲜血淋漓,地面上绽开无数凄艳的花,那人哀嚎着,依然向门口爬去。 
 
一刀、两刀、三刀……他哂笑着将短刀刺下、拔出。 
 
火焰迅速吞没了这里,他没逃,任它们亲吻自己。 
 
他听到好多尖叫和呼喊,以及……猫叫。 
 
世界上还要好多美丽的东西呢,怎能就这样死去? 
 
“喵~”生着刺凉凉的舌头舔过他的脸颊,留下一片淡红。一双红眼睛,近乎蔑视般盯着他,然而少倾,它又垂头,似对君王俯首。天刚明,四下无人。 
 
他伸出手,摸了摸它光洁的皮毛:“走吧。”他从废墟里站起,望向远方的蓝天。左手抚上脸庞,左眼依然完好,不过细看则蒙了层阴翳。身上艳丽的和服也完好如初。 
 
他读了很多书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他很强——如今仅仅不再是人类罢了。 
 
他开始在四方游走,寻找有趣的人,同时也找找能填满自己左眼空眶的眼睛,那蒙着阴翳的眼睛只是替代品罢了。 
 
现在他到了此地,在这里当一个艺妓。 
 
 
 
“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少了左眼。”库洛洛许久才离开西索的双唇,戏谑地看着那被蹂躏地艳红的唇瓣。“你读了我的记忆,我要杀了你哦,可爱的小果实♥~”“那就作为我的式神试试吧。”库洛洛朝一处外观雅而不俗的宅子走去。 
 
不为人所知的天才除妖师库洛洛·鲁西鲁;以噬人光明为乐的妖精西索,后者能杀了前者吗? 
 
我只知道他们似乎生活的很开心的样子。 
 
也不知那空眶填上与否。


评论(4)
热度(35)
© 枭喑 | Powered by LOFTER